Wednesday, June 19, 2013

再次踏上升旗山之路


我想我应该有一段日子没有爬山了。

所以当我再次踏上升旗山之路,一步一步踩着那又斜又高的黄泥路时,我笑了。

我笑我自己还是对那走不完的山路而感到压力,

我笑我自己还是会因为身在丛林里而感到阴森,

我更笑我自己,以为这几个月在新加坡积极的训练(游泳,骑脚踏车,跑公园梯级)会把我变成登山高手,可是在升旗山我还是气喘如牛。

两个星期后即将挑战东马沙捞越的Pinnacles。整个过程为期三天两夜,那两晚就跟一组人住在森林小屋,还必须自己携带并准备这几天的三餐。对我个人而言,真是一项新体验。现在就开始这最后两个礼拜的冲刺!
看上去好像是终点,可是越过了这一段,其实还有下一段差不多一样的路



远处的怡保市 

 抵达终点。这时已经有不少人。这表示我的速度还真的有多慢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