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14

上海 - 高楼,地铁,火车 (上)



觉得中国上海是有让我感到惊奇到的。

我听说过了中国大城市的繁华,可是这次来到上海亲身感受,我还是忍不住的“哇uuuu...”了一下。


上海中心大厦。真的是太恐怖的高,差一点相机镜头就拍不完整座楼了

本身不太喜欢大城市的生活步伐,旅行时也比较不想在城市景点太久,可是却对那些高高的大楼建筑着迷。上海市到处都是高楼大厦,但也不失各自的特色。看着那差不多要建筑完成的上海中心大厦,我就会开始惊叹着人类的技术真的是太厉害了。这座中国最高大楼建好后,将成为世界第二高楼,仅次于Dubai的Burj Khalifa。

眼前的是古代建筑,后面背景却是摩登高楼,感觉很独特
不管在上海的哪里都可以看到上海中心大厦









再来的就是上海市的地铁线, 也是多到吓死人。算算下,至少也有十个路线,地图里的地铁站密密麻麻,我看,要到上海的任何一点,都不是问题。



还有那里的火车站,根本就大到和飞机场没有什么分别。在上海这几天也搭了不少趟火车,分别去到苏州和杭州。虽然不是什么旺季,可是乘客流动量还是蛮惊人的。所以,火车站大,是大得很有理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